IMAG2324_Fotor.jpg

 

當初懷孕兩個多月的時候

有跟老爺討論過  生完孩子去月子中心坐月子

我很感謝老爺的體諒 (當然他買單..)

而且我連查都還沒查,老爺就說他已經網路上看過振興了

覺得很棒!可以考慮去參觀

 

其實懷孕時,月子中心我也只看過振興產後護理之家而已

(因為看完後,覺得實在沒必要再看別家了..)

爬文媽媽論壇後發現這個東西是要很早之前就趕快準備的

因為越接近生產越沒房間住..而且耳聞振興產後護理之家很搶手

 

去參觀的時候 我產期大約3個月而已

振興的環境真的很棒

採光又好

育嬰室護理人員又多,還有保母人員幫忙照護

行政人員也不少

重點是因為我在振興醫院生產

如果住振興產後護理之家    會有折扣

而且會診我家小丸子的小兒科醫師會來產後護理之家巡診寶寶

其實我和老爺  主要注重的是醫療品質   專業的人員

所以整體來講  振興產後護理之家   我們看了非常滿意

他準有一間專門參觀的房間「最小間最便宜的」供人參觀

其實我看那間小的  已經很滿意了!環境很舒適,很像飯店房間

媽媽房內只有老公、大寶、產婦的爸媽和老公的爸媽可以進去

也可以抱寶寶

其他人只能在會客室以及育嬰室隔著玻璃看寶寶

 

我預產期是7月22號,結果那個時間都已經完全沒房間了

要到8月1號開始才有一間空的

而且那間...價錢還是最貴的..一晚12000元

我猶豫了一下,老爺也有小猶豫

可是他告訴我:現在不訂,就沒了!下午還有人要參觀

想訂都訂不到囉..

後來就決定下訂了

 

結果我提早生產7月4號生產..

打去振興產後護理之家     沒房間

要到7月25號才有房間給我

這段期間我去住了別家..  

只能說那家不好.. (因為沒房間住也沒得挑..)

 

振興的伙食很好

在振興醫院生產時的伙食就很棒

每天菜色都不一樣,而且很好吃

產後護理之家當然也很好

甚至他還有菜單可選擇,每天都會給你明天的三餐菜單

三餐裡有幾項可以選擇

類似明天的早餐主食有兩種:五穀饅頭或營養粥,讓你勾選

甜點有兩種依你喜歡的選擇

菜色也很實在,不像之前那家菜和湯只有顏色沒有味道..

 

每天都有打掃阿姨來打掃、送茶、送報紙

一壺每天都不一樣的茶「類似杜仲茶、黑豆茶..各式各樣」

每天發奶茶和月子茶(我忘記什麼名字了)各一罐保溫瓶

每天早晚都一小杯也是月子的中藥茶 (很苦我覺得..)

三餐加上甜點和這些湯湯水水的我每餐都吃不完...

水果我甚至還有吃到一顆甜桃耶.. 菜色真的很棒

 

後來25號住的這間

也是剛好人家退房,只有這間...當然還是最貴的..

振興最貴的價錢就是12000,只有3間

而且只有這3間在同一層樓(感覺很VIP)

其他房型都在下一層樓

房間內的電視可以連到育嬰室(網路有設觀看時間點,一天好像固定3次吧!每次2小時)

而且他是每一個寶寶的嬰兒床上面就一個攝影機

不是只有一台讓寶寶輪流照喔.. (前一間的就這樣..)

這樣爸爸媽媽隨時想看寶寶在時間內都可以看

不需要在等別人看完才輪到自己寶寶

IMAG2301_Fotor.jpg

 

這房型是最大的

客廳和房間是分開的

房內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微波爐..  還有戶外陽台空間「有桌椅」

其他基本的當然都有,蒸氣消毒鍋、冰箱..之類的

白天房內情景

IMAG2324_Fotor.jpg

IMAG2327_Fotor.jpg

IMAG2328_Fotor.jpg

IMAG2329_Fotor.jpg

IMAG2330_Fotor.jpg

IMAG2330_Fotor.jpg

IMAG2331_Fotor.jpg

IMAG2332_Fotor.jpg

房間內也有電視(我沒拍到)

IMAG2336_Fotor.jpg

IMAG2337_Fotor.jpg

IMAG2338_Fotor.jpg

IMAG2339_Fotor.jpg

IMAG2340_Fotor.jpg

晚上房內情景

(被子是我自己的)

寶寶的嬰兒床也很棒

上面是嬰兒床下面很像一個櫃子,還有抽屜

(下面我沒拍到)

裡面有放隔離衣還有該有的都有「尿布、濕紙巾..」

而不是像別的不鏽鋼的鐵的那種床架而已

IMAG2316_Fotor.jpg

 

我覺得振興產後護理之家真的很用心

他會幫寶寶做它的識別證(我都跟老爺說那是寶寶身分證)

還會幫寶寶拍大頭貼

不是隨便亂拍一拍就好喔!

離開產後護理之家時跟護理站要電子檔

才發現他拍了好多個背景,總共拍了28張耶

就是要拍一張感覺最好的,不是隨便有一張就好了

21458_Fotor.jpg

Collage_Fotor.jpg

 

 

 

 

✨FaceBook✨
 

 

107770.jpg

 

 文章連結:

(分享)Combi Letto AT LX 法國香草-電動安撫餐搖椅」-非常好用的餐搖椅

(分享)KIEHL S』美麗的秘密~覺得超級好用!當媽還是要漂亮

(育兒)親子育兒活動-與小丸子的圖書時間

(育兒)小丸子滿周歲的抓周儀式及用物準備紀錄

(育兒)我的產後憂鬱時期~產後及追奶不順的鬱卒心境()

(育兒)4個月的收涎儀式-晶華酒店柏麗廳X吉尼Jinny’s收涎餅乾

(育兒)振興醫院之我的生產日記~小丸子出生日()

(育兒)振興醫院之我的生產日記~小丸子出生日() 

 

arrow
arrow

    夏迎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