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島結束後  

我們先在廁所換上灌籃高手的籃球衣

老爺是櫻木  我是晴子

(本來要穿晴子的制服,

可覺得籃球衣實用性比較高,以後可以穿,

所以制服就算了)

因為老爺高中時是籃球校隊

所以對籃球有股熱枕

剛好我們都看過灌籃高手,而且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決定去湘南海岸

有看過灌籃高手的應該對於那個海岸不陌生

其實「湘北高中」就是「鐮倉高校」

日本真的是一個怎麼打扮都不覺得怪的地方

我和老爺穿著這個籃球衣.. 走在路上 (而且是一堆人中間)

日本人覺得超級習以為常的..  完全沒人會覺得我們奇怪

IMG_6230-1.jpg

IMG_6239-1.jpg

IMG_6146-1.jpg

這是在路上看到的一家店(好像是美髮店吧..)

攝影師K說覺得很適合我們的穿著和配色

剛好我又拿著可樂..  所以就幫我們拍一張

這張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

 

因為湘南海岸是個熱門景點

觀光客一堆..  所以我們也是要等觀光客拍一陣子

再輪到我們上場 (為了等火車的場景..在那裡耗了一個多小時)

大夥都等到好累..

 

插曲:等待的時間遇到一夥大陸觀光客

他們還以為老爺是日本藝人..

居然還找老爺拍照耶 (笑死我了)

 

車站拍完,變裝和服

K表示我們和服就下去海灘拍

一開始我和老爺還覺得和服怎麼會去海灘拍..

應該要找一個很有日式風味的房子拍才有Feel吧?!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  還蠻不錯的..

IMG_6365-1.jpg

IMG_6386-1.jpg

只是因為穿木屐...  腳裡都是沙..

等到湘南海岸拍完,天都黑了

一行人回到澀谷

我們在澀谷中間的大十字路口拍

因為人很多,要去路口之前大夥還先在旁邊口頭預習一下

攝影助理說:日本人不流行像台灣人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拍婚紗照

(奇怪的地方就是路邊啦或是一些感覺不會拍婚紗照的地方..台灣人好像比較流行)

所以日本人比較不知道我們在搞什麼

(如果在台灣,這對我們來講就是尋常不過的東西..就是拍婚紗嘛..)

甚至有些日本人會覺得你妨礙到他..會不高興

 

因為害怕妨礙到別人  所以無法拍太多次

K希望我們可以一次就完成

結果總共拍了兩次

因為拍照時是晚上,所以有使用閃光燈

拍完後我們匆忙離開路口

攝影助理說:好像閃光有妨礙到人,有聽到人家說要報警..

所以才趕快拍完趕快離開

(真的對妨礙到他的人感到不好意思..在此說聲抱歉喔!)

 

IMG_6471-1.jpg

最後這張是結束了,我跟K提的

我想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覺得那個綠色三角錐..很配我們的禮服

 

本來一開始在台灣會議討論的時候有提到

因為我們住半島酒店

覺得酒店還蠻漂亮的

所以希望可以播一點時間去飯店拍

為了拍照  老爺還把房間升等..

結果整趟拍下來  拍完都已經晚上9點了

攝影師K一天的時間是到6點結束  

之後一個小時3000   所以我們已經加了3小時了..

在加上當天一整天大家只吃早餐而已..肚子都超餓的..

大夥都累壞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在表示要去酒店拍

拍完結束後   大夥一起去一蘭吃拉麵

 

最後回去酒店  只好我跟老爺自己在酒店拍

可是不是專業的..  拍得亂七八糟

重點還是半夜2點在拍,因為隔天就要退房了..

 

雖然整趟拍攝花了不少錢

(而且他們很好,攝影助理和彩妝助理他們沒給我們付費,

只要負擔攝影師K和彩妝師、錄影師的機加酒費用)

途中又累但又好玩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文章連結:

(婚)【東京】我的自助婚紗(上)淺草寺+江之島篇

(婚)『囍臨』超幸福結婚紀錄-婚前準備的求婚戒指Tiffany&Co和結婚戒指Cart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迎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